一班港共政治低能兒

(轉自網上論壇)
  當日梁振英競選之時,口若懸河,滿腹經綸,香港人無不驚為天人,以為出了個「港版奧巴馬」,支持者引頸以待,期待他的鴻圖大計,反對派愁眉不展,懼怕他是黑帝君臨。好了,大戲開幕,豈料梁班子出閘脫腳,接著連番出糗、醜聞不絕,上任百日一事無成,頭頭碰著黑,直是成事不足,敗事有餘。梁上任前嚴陣以待的一眾泛民、工商界及學者,私底下笑不攏嘴:以為梁振英及其港共集團是甚麼政治高手,如今露了餡,原來都是一班政治低能兒。

此圖由「朗思」製作
  梁振英政府、其左派智囊(張志剛、邵善波之流)、中共駐港系統、親共政團及一眾附庸組織(甚麼愛港力、青年關愛協會、愛港之聲等等),可統稱為港共集團。過去幾個月發生的事,都證明了港共是一班蠢到無以復加的低能兒。邵善波說要監察網絡、打輿論戰,即是組織五毛打手,這些是我們預料之內(事實上已經進行),但沒人會像他這麼弱智在鏡頭前大大聲講出來的,結果是他未開戰,網民就向他宣戰了。世上沒人會那麼笨,正如沒有賊會在打劫之前敲鑼打鼓,使人有所準備。 

  類似的例子還有亞視騎離集會,其核突程度令人作嘔,更教港人深感香港免費電視生態之不濟,曲線壯大王維基要求馬上發牌的聲勢,弄巧反拙。又譬如港共發動一個只有阿公阿婆的青年關愛協會,在香港全面狙擊法輪功。原本法輪功在香港根本沒人理會,甚至有點惹人反感,現在港共對他們高調攻擊,令部份市民同情受政權逼害的法輪功,將法輪功推向港人的一邊,適得其反。其餘港共的弱智例子如高呼封殺港獨,結果反而激化政治矛盾,還有梁政府在政策層面的進退失據,謬波局長的醜聞纏身等,罄竹難書。

原載於「輔仁媒體」

  時至今日,市民不禁問:以往政府處事雖然劣跡斑斑,但從來未嘗有亂局如斯,到底原因為何?究其根本,就是一眾港共左毒上腦,一味意識形態掛帥,將一切事端視為敵我矛盾,卻又政治智慧不足,以致火頭四起,終於一發不可收拾。昔日董建華、曾蔭權年代,施政雖然乏善足陳,但執政班底以高級政務官和建制精英為主,行事起碼依足程序、有板有眼,並且對港人珍重的核心價值和現代社會規範有所尊重。

  但你看今日今日的港共集團,出謀劃策的是張志剛、羅范椒芬、邵善波之流,執行政令的是吳克檢、陳茂波之輩,加上劉迺強、劉夢熊、蔡涯棉等一幫不成氣候的外圍梁粉,八字概括:志大才疏,眼高手低。這班港共份子很多在昔日港英和董曾年代未受重用,今日小人一朝得志,豈能不語無倫次?偏偏沒丁點政治才幹,卻抱住自己一套意識形態死衝,遇有阻礙就歸咎反對派、傳媒煽動愚昧的群眾,永不認錯,從不檢討,車毀人亡指日可待。

  哀我城不幸,一眾庸才無能,卻要港人當災

2 意見:

羅範原來不也是“高級政務官”、“建制精英”嗎?

原來做過高級政務官不能親共投共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